Amber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混沌邪恶。
退役车手,佛系咸鱼,咕咕咕咕。
头像@一条青鱼

一名正直的骑士(二)

那天晚上,伊恩被杰弗里带回了教会,并且,他还被铐上脚铐当做奴隶一样地使唤了整整一个星期。终于,伊恩在杰弗里提出为自己剥葡萄并喂到嘴里的要求时爆发了。
伊恩:“你这个不守信用的混蛋!你其实一开始就没打算放我走吧?!”
杰弗里:“你竟然发现了?!我以为你在替我干一辈子活儿之后才会反应过来!”
伊恩:“……”
伊恩又指着他手里画满了男人果体的画册大骂:“教会里怎么会有你这种行为肮脏,品行败坏的骑士?你简直就是个恶魔!”
杰弗里幸灾乐祸地嘲笑着他:“别白费力气了,如果骂我能让你离开这儿的话,我不介意你一天到晚都将我挂在嘴边。”
回应他的是美人的一个白眼。
“不过别担心,说不定过两天你就能自由了——我要上战场了,而且说不定没有回来的机会了。”杰弗里淡淡地说。
伊恩有些惊讶:“什么?是那个尼尔指挥吗?你疯了!他会害死你们所有人的!”
“是啊,可这是命令,我不得不服从。从我进入教会的那一刻起,我就做好了战死在战场上的觉悟。”他顿了顿,“当然,我只是说说而已。我到目前为止只做好了死在男人床上的觉悟。”
“……”伊恩沉默了,“你为什么不去告发他?”
“不,没用的。我拿不出证据,他们不会相信我的。”
“那你……”
“我没什么朋友,母亲生下我就死了。可惜这么多年攒下来的钱……”杰弗里深深地看了伊恩一眼,后者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都被我拿去买骑士画像大全了!”杰弗里伤心地说。
……他怎么会以为他是个慷慨的人呢,这真是个天大的错误。
“对了,我必须得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你得跟着我一起上战场了,现在教会已经禁止任何人离开,教皇不允许有一个逃兵。”杰弗里说,“啊,他昨天告诉我,我已经成为了正式骑士。真不走运,我们得一起打前阵了。
伊恩再次感到了绝望。哪怕是当他得知差点被亲生哥哥在饭里下的毒药毒死后,他也没有这么绝望过。

两天后。教会的所有骑士都被教皇派去清理黑巫师的骷髅军队。
伊恩也在他的脖子再一次被架上一把刀之后妥协了。他觉得他简直是皇室的耻辱。从他记事起,皇室跟教会的气氛就剑拔弩张,谁看谁都觉得碍眼。他后来为了偷到教会通敌的证据来到这个该死的地方,还被抓了现行。现在就更别提了,他一想到自己莫名其妙地成了教会的“骑士”,就觉得呼吸困难。
一个正在整理行装的骑士看到伊恩这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别紧张,小伙子。第一次上战场总会有点不适应,下一次就好啦。”
还有下一次!伊恩一个哆嗦,他简直不敢想象。
“是的,第一次嘛……习惯了就好了。”杰弗里意味深长地说。
他拖的过于甜腻的尾音让伊恩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伊恩转过身,杰弗里已经穿上了骑士的铠甲,手上还提着他的头盔。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流氓色鬼长了一张帅气的脸。
杰弗里:“好久都没有穿上我的盔甲了,上次我特意把它拿出来还是为了换钱给教官送玫瑰。别这么看着我,我不是已经把它赎回来了吗?虽然我不能保证它还是我的那套了,毕竟教会里他的追求者有很多。”
伊恩毫不犹豫地上了马,只留给了他一个马屁股。
------------------------
下次……就能更完了……_(:з」∠)_我保证不是我懒,也不是我忘了,真的,太忙了……好想赶快把《着魔》也更完,有生之年系列,啧啧

评论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