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混沌邪恶。
退役车手,佛系咸鱼,咕咕咕咕。
头像@一条青鱼

练习(作业?)

摸个鱼。头一次写作业好紧张【。写的很随意,估计以后懒得写了可以直接搬上去(不

--------------------------

题目:描写你最喜欢的人物的常用动作200字。

“别担心,没事的。我绝对会保护你的!”纯白色的睫毛颤动了一下,垂下来半遮住了那双清亮的眸子。那个少年正站在黑暗中的那唯一一片光里,习惯性地露出了微笑。这个笑容好像是他的标志,已经足够表明他的一切立场。对于同伴,对于陌生人,甚至是对恶魔。他向来都是这样的。
“Innocence,发动!”散发着柔和光芒的披风,被他跳跃时带起的风刮得猎猎作响,在空中流星般地划过一道弧线。左边空荡荡的袖子在飓风中摇摆不定,他戴着白色手套的右手紧握着那把退魔之剑,以千钧之力重重挥出,势不可挡。没有任何的迷茫和犹豫,他和剑一样锋利,这就是他战斗时的眼神,是他为了人类和恶魔生存下去的信念。
蕴含着圣洁气息的剑身已经无法抑制满盈的战意,巨大的力量从剑锋喷薄而出。再坚不可摧的东西,在这一击下都会变得脆弱不堪。由悲剧铸成的锁链断开了,从铜墙铁壁里逃脱的灵魂欢笑着道谢,升上天空。留下的,只有腐朽破败的碎片。
“给予悲哀的AKUMA以灵魂的救赎吧。”少年叹息着。面具消失的同时,那只被诅咒的左手贴近心脏。这就是他身为驱魔师的命运。如果注定要被黑暗吞没,那就让他独自承受,把光明和希望留给其他人吧。

评论
热度(2)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