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混沌邪恶。
退役车手,佛系咸鱼,咕咕咕咕。
头像@一条青鱼

#师亚#

亚连从来没有想象过,诺亚化的过程会如此痛苦。前期的种种不良反应只是完全失控的前奏,直到身体彻底被『第十四任』接管,他才在躯壳的夹缝中再次醒来。名为不安的情绪无声蔓延,黑暗像海水一样从四面八方涌来。他只能捂住耳朵,将自己蜷缩成一团,以这种方式抵御侵蚀,保护着从边缘开始分崩离析的灵魂。现在静静等待着消逝的他,就跟被AKUMA吸收的灵魂没什么两样。

亚连突然想到了那个对自己说出这句话的男人。他极其糟糕,但在这种时刻,又偏偏想不起他曾经犯下的累累恶行。仅仅是在回忆里出现的话语,都带着师父特有的温度,他能做的也只有不断攫取其中的热量,努力唤回那些已经有些陌生的、游荡在远处的知觉。

“没事的,亚连。”只有一次也好,他突然想听师父这样说。

黑夜仍在继续,也依然听不到自外部传来的任何声音。但他好像可以稍微安下心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