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混沌邪恶。
退役车手,佛系咸鱼,咕咕咕咕。
头像@一条青鱼

关于一只海豹和一个海盗(一)

        莫雷斯是个海盗。 

       准确的说,他是个前海盗。他家世代都是海盗,所以他也毫无悬念地成了一个海盗。不过由于这个行业越来越不景气,他被迫转职成为了一位偷猎者。

     “该死的,今天又什么都没有捉到吗?!我真是受够了这种生活!我明明可以坐在我的船上,舒舒服服地数着收获的金币,但是我现在却像个蠢透了的渔夫一样,眼巴巴地瞧着有没有一样蠢的动物自投罗网!”莫雷斯怒气冲冲地说。

       他高大魁梧的水手在旁边小心翼翼地说:“船长,其实偷猎者和渔夫还是有差别的……”

     “闭嘴!快去干活!”他恶狠狠地瞪了那个水手一眼,后者则立刻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离开了他的视线。

       水手走之后,他烦躁地在四周走动了走动。突然,他感觉他好像踩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他低下头,那竟然是一张动物的皮毛!

       他蹲下身,仔细观察着那张皮。那是张海豹的皮。白色的,也正是这个原因,莫雷斯才没能从白色的冰面上分辨出它来。本来这里凭空出现了一张皮就已经很诡异了,更奇怪的是,那张皮的背面没有丝毫被割下来的痕迹——反而更像是直接被脱下来了一样。原谅他用“脱”这个字,但是他当时的感觉的确如此。

       这事很邪乎——他的理智这么告诉他。但是当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将它拿了回去。他的水手们欢呼着,决定晚上庆祝一下,因为这是他们转职以后唯一的收获。

       管他呢,反正有钱赚就好了。他渐渐放下了心。反正海盗们都是些丧心病狂的家伙(其实在船长大人心里,他依然认为自己还是海盗)。

       他们一直狂欢到了深夜。那天晚上月明星稀,莫雷斯喝的有些多,但是由于兴奋,他睡不着觉,于是他跑到了甲板上吹风。

     “先生,能打扰一下吗?”他突然听到一个温和却陌生的声音。

       多年的警惕让他瞬间就酒醒了大半,他迅速摸向腰边的手枪,却摸了个空。

       他转过头,但是眼前的景象令他惊呆了——他眼前站着一个浑身赤裸的俊美青年,他的银发被削的很短,黑色的眼睛友善地看着他,手上还拿着他的枪。

        他的身材很好。他想。

        他觉得他的脑子刚刚一定是坏掉了。

        或许是察觉到了他警惕的目光,青年微笑着说:“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是想问——能把我的皮还给我吗?”

        莫雷斯感觉他的脑子再次短路了。

---------------------------------------------

睡前故事第二弹~今天太晚了所以先睡了,在考虑明天是合在一起写完还是分上下发……里面的受其实是一种叫塞克的怪物……能够在海豹与人之间变换自如。具体资料明天会贴上来。以及我已经对手机排版绝望了……_(:з」∠)_最后原谅我起名无能……

 

评论
热度(2)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