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混沌邪恶。
退役车手,佛系咸鱼,咕咕咕咕。
头像@一条青鱼

一名正直的骑士(一)

随手摸个小短篇,本来想写段子,又写长了。感觉自己不太擅长文风正的文,剧情废。于是换换风格。
卖卖萌博大家一笑。如果下周能更完这篇我就继续写《着魔》,我自己都快忘记这文了Orz
--------------------------------
杰弗里是一名光荣的光明骑士。
虽然前面要加上“见习”两个字。
但他并不在意,相反——他打心底里感谢这个身份,这样他才得以经常与自己的教官进行亲密的接触。
啊,是的——杰弗里喜欢的是男人,他从小就知道。所以当他看到教会里英俊健壮的骑士们之后,脑子里只有一个感想——天堂!
从此,教会里又多了一名见习骑士。
他就在欣(shi)赏(jian)教会里的各种骑士们的肌肉中幸福而平静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他遇到了那个盗贼。
杰弗里当时正在聚精会神地阅读一本内涵丰富,内容大胆的书籍,就是男人们都很喜欢看的那种——你们明白的。
一阵清脆的破碎声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他,他不情不愿地抬起头后,看到了这一片狼藉,和一个大惊失色的陌生男人。
男人看了看他手上的书,上面画着两个纠缠在一起的男人,姿势非常暧昧。
杰弗里看了看地上的瓷片,心痛地摇了摇头——那看不出原本形状的一堆是教皇最喜欢的东方茶具,他每次都会拿着它向来做客的王室成员们炫耀。
——没错,这里是教皇大人的寝室。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男人说。
“显而易见。”杰弗里扬了扬手上的书,“你呢?”
“我、我来帮教皇大人取东西。”
“哦。”杰弗里点点头。男人松了口气,随后,一把剑驾上了他的脖子。
“你是来偷东西的吧?”杰弗里说,“毕竟,这里好看的骑士我都留意过。”
“……好吧。可你能不能放了我?我真的不是坏人……”男人无力地辩解着。
接受了杰弗里“你以为我是白痴吗”的眼神后,他继续说道:“我可以帮你偷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我有能力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任何地方……”
“好,你带我去教官的房间,”杰弗里恶狠狠地说,“老子想看他果体好久了。”
“……”

杰弗里和伊恩灰溜溜地从骑士尼尔的浴室到了他的卧室。
“Fuck!按照正常的发展,他不应该正在浴缸里姿态撩人地秀他的肌肉吗!”杰弗里大声抱怨着。
伊恩连忙捂住他的嘴,并在心里补了一句:别把其它人想的和你一样变态好吗?正常人现在都已经睡觉了!
他惊讶地发现卧室的灯还亮着。他追上两眼放光的杰弗里,就看到了房里两个模糊的人影。
“该死的!我要杀了那个对尼尔图谋不轨的禽兽!”杰弗里气势汹汹地拔剑。
到底谁更禽兽?!伊恩竭尽全力地按住他的手臂。
屋里传出了隐约的对话声:“好……我明白了,我会按计划带领军队进入吸血鬼的圈套的——你放心,这事我一定做的天衣无缝。没有了这些骑士,搞垮教会简直易如反掌……”
他们好像刚好撞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伊恩目瞪口呆地想。
杰弗里把剑放了回去,低下头陷入了沉默。
伊恩:“我理解你,突然知道心爱的人背叛了自己时,每个人多少都会有点无所适从……”
“你在说什么?”杰弗里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教皇,他会不会对我感恩戴德然后把教会里最英俊潇洒高大威猛的骑士嫁给我?从此我就能授勋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伊恩:“你不是喜欢他吗?!”
杰弗里:“是啊,我深深迷恋着教会里每一位年轻貌美的骑士。”
“……”我再主动和他说话,我就是史莱姆。伊恩想。
伊恩悄悄转过身,刚迈出左脚,就被刚刚还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杰弗里抓住:“你还不能走。”
他感觉到一个皮质的环状物被套上了他的脖子,不由打了个冷颤。
“就先拿这个当镣铐吧。”他听到杰弗里嘀咕着,“看来从地下商人那买的项圈还不错。”
上帝啊!我到底栽在了一个怎样的变态手里啊!伊恩有些绝望地想。

评论
热度(6)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